19 December 2008

Keybord考试前后的心情

练了一天一夜,
终于完成了Keybord考试,
在练习的过程中,
有点不爽,
不爽作曲者,
我边弹边责怪,
他们干嘛有是没是写一堆曲啊...
但是...
如果他们没作曲,
哪来的音乐,
哪来悦耳的歌,
哪来的感动,
责怪这么多也没用,
还是省下时间练习吧...
练习中,
我也曾想过放弃考试,
但我觉得放弃反而跟对不起自己
在选择学keybord的开始,
就是要学好,
证明我是能的,
只要我没放弃,
我还是能做到的.
考后的心情有点复杂,
有点失望,
有点开心,
失望...
是因为在我考的过程中平平出错,
但我练习是也没那么多失误,
也许紧张
也许练习不足
我相信我会更好的...
开心...
是因为我通过了考试
满分100分
但我得了73 分
还不错啦...
跟值得开心的是
老师发现我能发挥的
只是缺乏练习...
所以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百分耕耘一百分收获
= 终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u learn keybord??
din heard u say anything before...

jia said...

lol...i tot u b4 right...last time when we go sing k i back early de ahhhh...u for get already...=.=''

L!Ng**Y!Ng said...

eh, i oso dunno when u start learn keyboard leh...
got nicole la, no me la...
kanasai ~~~

jia said...

= ='' i got tell u all b4 leh..u all still remember last time u all ask me go sing k at green box...then i said i want to back early abit..bcos hv class...walao...u all for get liao lo..any way pls dun for get u still got me as your friend...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