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8

乌窿

今天怎么啦....
上课时间也会记错
最近怎么啦....
是自己太忙了吗?
还是太累了....
这几天都在练琴,
感觉有点纳闷
今天下午我居然练得练上课时间也记错
我看看时钟,
3点面30分了,
还以为自己迟到了,
急忙的冲凉
就出去了
当抵达课室外等待的同时
老师奇怪的问到

老师:你今天怎么那么早到?
我:上课咯...
老师:你每次都来4:30,今天怎么那么早??

我呆了一会儿....
仔细想想
我干嘛要怎么早到啊
真是的...
连上课时间也能几错..
还我摆了个大乌窿....

2 comments:

L!Ng**Y!Ng said...

以后别这样了,我会笑你哦。。
三哥,加油哦。。。
你妹妹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jia said...

你用什么来支持咧?不过想起真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