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8

新开始新生活

12月23日,
最后的期中考,
在没有温习的情况下完成了,
一切还可以,
但每当我觉得还可以的考试
都是很难看的成绩。。。
希望这一次会是个例外
考完后,
我便跟几个朋友去唱k
气氛还不错
也许我们谈得开,
这是第二次跟他们去唱k
是学弟妹吗?
他们在我心中是朋友
是我repeat时的朋友
他们很幽默
很多有趣的话题
每当我跟他们一期玩是
感到快乐。。。
当他们提出要唱k的题意时,
其实我很想跟他们去
我很爱唱歌
爱抢麦克风
但我不会唱
每次只是默默的跟他们和唱
但是跟他们在一起也不差
新开始新生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 like to sing K?
if like that, next time go sing K with us, don't be shy la
sing with us la, snatch the mike from us lo...hahahah

jia said...

lol... ar very high pitch...i feel i cant sing so i keep sileng lo...

小 魚 兒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