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8

朋友

我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读。。。。
朋友
今天我要告诉你们我对朋友的看法……
有句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说得一点也没错
荣幸的我,
一路走来也遇到不少好人
我一视同仁
不分阶级,
谁也能当我的朋友

其实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欺负我
被欺负的我也能重中学习。。。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笨,
不反抗,
其实不是,
就算我反抗又能怎样
就为了一时的风光?
一时之气?
当我被欺负后
我会责怪自己
为何那么容易就被人欺负
我也是一个冲动的人
就因为我的冲动让我醒悟了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时之气也许摆平一切
也也许两败俱伤

其实你们不用帮我出气
我的原则是
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不过到了这世纪已经没用了
我只会帮 疼,爱,关心和帮过我的人
凡是疼,爱,关心和帮过我的人要我帮忙
只要我做到我一定会帮

至于那些曾伤害,欺负和利用我的人嘛。。
懒得理。。。
干我屁事。。。
也许。。只是也许。。。
会陪他们玩玩(以牙还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
why this time, i feel like more serious than before?

L!Ng**Y!Ng said...

三哥,是不是那天我跟你再msn说的话让你误会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到最后有没有去的!!!
你不要想太多了,我们都是那么多年的朋友了,这样的说法对大家都不好。。
你放心,下次有任何的聚会我都会约你。。

jia said...

我没事...你们放心...Pope不是你在msn跟我讲的事啦...我写了这篇过后你才跟我讲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