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9

一个让我停顿的问题

刚才有人问我,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停顿了很久,
我活着居然没有肯定的梦想。。。
都多了那么多年了
居然没有一个正确的方向。

他说道:

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是个可怜的人;
不敢梦想的人就像是个可悲的人。

这一句让我上了人生宝贵的一课。。。

人求学为了什么?
工作拼搏为了什么?

学历?
地位?
面子?
金钱?
财富?
幸福?

很复杂吧。。。

也许很多人都没有真正的想过自己的梦想是什么
所以才像是跳进无底洞一样,
永远都不知道何时才结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ream? ambition?? i also do not have ambition or dream. but, i don't think that im pity. this is because im believe in fade. i can't change anything that the god had prepared for me. so , i will just do according as wat the god had planned for me....dun worry, 船到桥头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