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09

我当你们是兄弟,换来的是当我求救的工具

我当你们是兄弟,换来的是当我求救的工具

兄弟是什么?
在我的角度,好朋友就是我的兄弟
但有谁曾当我是兄弟?
我又当谁是我的兄弟?

我当你们是兄弟,换来的是当我求救的工具

我对朋友没有利益之分
但换来的是总总的怀疑
我怀疑我自己是否太容易信任别人
我怀疑我自己的心是否想豆腐般软
我怀疑
我自己没有拒绝别人的勇气

我没有很大的要求
我只想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lax man...这个世界上 有这样的人, 但不多。。。我是其中之一。。(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虽然,我不清楚发生什么事。。。但是只要你记得, 你对别人是对得起良心的就好了
别人是以怎样的心面对你, 你不知道。。
算了吧, 别想那么多。把它当成是一种教训, 一种人生经验也好。就当作是为自己更遥远的路所磨练得咯。。。

L!Ng**Y!Ng said...

nicole are saying right...
Jia you bro...
Just do what u are feel right...
We will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