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09

我不怀念

我今天真的超超超超超不爽

我真的是很想找诉苦
能诉苦的朋友没几个

我一定会记着我今天的教训。。。
college life not a good moment for me...
别怪我
我变了。。。
不懂得保护自己就是对自己残忍

















真的很想忘掉一切
很想换掉我的联络号码
真的很想跟忘掉所让我不快乐的人

很后悔
很后悔我当初为什么会选着今天的路

如果我不选择继续读书
那我今天就不会遇到那么多不高兴的事

如果我不选择继续读书
那我就不会认识什么是利用

如果我不选择继续读书
那我就不会认识什么是有难同当,有福自享


如果我不选择继续读书
那我就不会察觉自己的失败


4 comments:

L!Ng**Y!Ng said...

哥对不起,现在才看到你得blog。。
我考试嘛,已经一星期没上网了。。。
多几天我就回去了,再告诉我好吗?

L!Ng**Y!Ng said...

哥对不起,现在才看到你得blog。。
我考试嘛,已经一星期没上网了。。。
多几天我就回去了,再告诉我好吗?

Anonymous said...

sorry, fren!!!
now onli u read ur blog...have been busy for long time....
really hope i can help u...
what happen?! what prob let u think so??
u r welcome to call me and 诉苦 with me....k???
no matter what, pls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_^)/ = viCky = said...

jiajia, i agak agak wat happen to u.... but donno i got guess wrong or not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