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9

如果得罪到,请原谅。。。

我的朋友们到底怎么了?
每当打开msn时,
人数不多不少都有十多个人在在线
但是当我要跟他们聊,
却没人回复。。。

你们怎么了?
还是我变了?
我变烦了吗?
我啰嗦了吗?
令人讨厌了吗?

你们是真的在忙吗?
你们是逃避我吗?
你们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吗?


我变烦了吗? 我的问候很烦吗。。。
我啰嗦了吗? 我太多话了吗。。。
令人讨厌了吗? 我说错什么了吗。。。。

你们是真的在忙吗?回复很❀你们的时间吗?
你们是逃避我吗?我得罪你们了吗?
你们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吗?我是你们需要才会想起的那一个吗?

我不晓得是我想太多还是你们真的是想逃避
有几次当我上线时,
不到一分钟就有人转下线和忙碌。。。
有时候当我讲话时,
还能看着他转。。。
是怎样?
是碰巧吗?
真的有那么多碰巧吗?

你们很忙吗?
一个回复的时间也没有吗?
一分钟都没有吗?
如果你们很忙,那为何还要上线?

我知道,
你们没回复,跟我毫无相干。。。
你们也没有不要解释。。。
不多我想跟你们说。。。。
换个方面想。。。
如果我是你,你是我。。。
你们会怎么想?

我不是想要重伤
也没有想要找麻烦。。。
我就是我。。。
这就是我唯一能诉苦的地方。。。

在这。。。
如果你被点名。。
说声对不起。。。

sorry

3 comments:

L!Ng**Y!Ng said...

可能你的朋友真的很忙吧
你不要那么伤心啦
别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u long time din chat with me liao lo..haha

jia said...

i thought u busy ma...so how now?
still busy your assigment or ex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