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9

28号

28号的早上,
我张开我的眼,
脑里想起成绩出炉日
很担心
很害怕
在昏昏沉沉的状态下
坐到电脑前
很烦
很怕
很想快点知道自己是否能不能继续
又很怕万一自己不能继续该真么办
在按进TARC官方网时
心情忐忑的
脑海空空的
双手抖着的

1个F
吓得我腿软
1个C
让我感到安慰
1个B-
令我高心
因为这是我第一个在college拿到的B-
虽然是很烂
但是还能改进

还好能金year 2

2 comments:

siong said...

EvEn d result so so..but congra step nto year2

siong said...

EvEn d result so so..but congra step nto yea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