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09

开学=成绩快出了

好久没post了。。。
今天很累。。。
也很开心。。。

开学咯。。。
第一天上课真的很累
第一堂可就是八点
住吧生的我,六点就出门了。。。
很早吧。。。
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了。。。

到了学校。。。
居然被老师“放鸽子”
真是的。。。
不来上课有不找说,
害我一大清早就起床

不过没关系。。。
没上课,
就只好跟猪朋狗友去玩咯。。。
至于去哪玩嘛。。。
我知道就好。。
哈哈

开学=成绩就快要出了。。。
很怕
很紧张
忐忑不安
七上八下
很怕
很怕历史重演。。。
我不要重读。。。
可是这难说。。。
TARC
是一所吸金的学院
我不敢说我一定会过
跟不想自己会fail
有时我会想,这是命运吗?
还是命中注定?


所以啊
我要在这大声的说
人是自私的
我也不例外
所以
个界的大神小神
山神地神海神
耶稣,allah
please bless me....
dun bobi other


《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