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聚会换来大知识

昨天,我堂姐Open house,
我们一家人全都去那报道。。。
一开始,当然是吃咯。。。
哈哈。。。

吃完后,
当我从厕所走出来的同时,
大伯叫了我的名字。。。。
当时的我有点恍然。。。。
坐在他的身边,
就问气我最近怎样。。。。
我答到 半工半读。。。
然后他就跟我讲的很多肺腑之言
当时的他很像是醉又很像是清醒
但是他讲的还蛮有道理的。。。
到外面,
我走到堂哥姐那去。。。
是因为我是家中的长子,
所以要跟他们多交谈。。。
他们也会问到我的成绩。。。
也给了我一些建议。。。
经过昨天的小聚会,
我写到的也不少。。。
我也觉的我的时间不少了,
该是时候找我飞翔的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ly???
what u plan to do?

jia said...

haiz...not sure...maybe stop study...but b4 i stop i got another problum....if i relly stop what i should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