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09

我工作咯

大家好。。。
我工作了咯。。。
再多5天左右就是成绩出炉的时间咯。。。
其实我是很怕自己会在F啦。。。
至于上个学期的考试我并不敢说我有信心会过咯。。。。
我只求能全及格。。。
我也怕自己会F。。。
在等成绩的同时,
有人介绍工作给我。。。
是 Sales 。。。

是不是没想到?
平时比狗还安静的我去sales。。。

Celcom seles。。。
在等成绩的同时就找些工来做咯。。。
至于我接受这工是因为。。。
1 拿拿经验
2 控制自己对这电脑的时间
3 $不够用。。。
4 学学生意手法
5 年纪不幼了,是闯的时间了

虽然我现在什么都不会,
但是我愿意学。。。
这份工作并不难。。。
是有点累啦。。。
不过幼谁不要$?
但是表达能力差的我。。。
是困难的咯。。。。
什么都不会讲那有人要关顾你。。。
所以我觉得人家只需一分力,我却要用两分力去补偿咯
我相信我能的呱。。。
我觉得
要是我没踏出这一步,是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的能力的咯

朋友们哦。。。
请别因为我是Celcom sales的
故意避开我哦。。。
我是不会必你们的啦。。。
放心,我是这样的人咩。。。
如果你们有兴趣也是可以问我的咯。。。。
其实Celcom也不会差过U台D台和M台

Celcom not bad
Celcom not expansive
Celcom not connection problo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