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9

我的弱点也许是我迈向进步的推动力

三月十八号的凌晨3点45分,我带着疲累的身子又开始写我想分享的了。。。
最近还蛮累的,
推销员真难当,
第一天(pasar malam bandar puteri)站了一天还蛮累的,
第二天(康乐夜市)还好,派派传单。。。
第三天(taman tun)派派传单,没人跟我注册。。。
第四天(pak li)今天,我发觉我的弱点。。。

到了第四天,都没人跟我注册真的是很失望。。。
前三天,做celcom我觉得还好,因为地点都是在pasar malam...
可是今天。。。唉………………
我发觉我的弱点,同时也是输人的重点。。。
英文交谈。。。
今天的地点是在意见叫pak li kopidian的餐厅。。。
哪里的人都蛮有钱的,
they abit high class ,if comepair with pasarmalam
今天是做P1W1max...
有个算是同事也是跟我们一样,第一天做P1W1Max
不过他的老板是另一个公司的。。。
他今天能签到很多单。。。
而我呢,只会派纸
只会说P1W1max...
接下去的就停顿了。。。
脑袋一片空白。。。
一时想不到能讲什么。。。
唉。。。
真是失望,和后悔。。。
那么多天的seles,今天是体会最多的。。。
也许这就是我的下个旅程碑吧。。。
也是我进步的推动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als, dont be sad..
I know one day u can speak just like other...^^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