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09

《累》

我回来了。。。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以工作了三个礼拜。。。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平时的我还活在忙碌的世界三个礼拜了
不知不觉的
说真的,
比起上次的生活习惯,
天天电脑,睡觉,定时上课,
以外。
还是电脑,
日至夜,夜至晨
一点意义都没有。。。。
也许是我相通了吧,
这三个礼拜都是早上课,晚工作
虽然赚得不多,

生活还是有一点点的精彩
和那意义所在
我学到不少
成长不多,
不过成长一点点是有的啦。。。。
当然从中要看的脸色是不能少的。。。
五颜六色,冰粉色彩
还是要带着笑
也许这就是钱的魅力所在吧。。。
现在的心情只有一个字来代表。。。
《累》
幸亏明天我没课。。。
要不然都没机会跟8小时的睡眠说我来了。。。
哈哈。。。
看过的人请留下你们的意见吧。。。
说说你们的生活故事啊。。。
分享又不会死。。。
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