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11

我不服

虽然我非常明白,
路是自己选的,
从我做决定开始,
我就知道,就算这路有几忐忑我都要自己面对解决。。。
今天,我只能在这发泄我的情绪。。。
一早,大约9.30am老板就到公司,当他打开办公室的门第一句就是"SWEE你为什么有做错尺寸"。我心想这尺寸我一定没有错,因为我算了很多次。。。招牌尺寸239寸 长48寸高。。。打死我都记得这数字。。。当顾客confirm artwork后,我就要准备file然后交给控制机器的同事。在这过程中,老板娘就好奇的问:“为什么要在写尺寸给他呢?他没有咩”。目的是以防他会做错。

早上当老板又开始骂我时,我就觉得很不服气,因为不是我的错,没办法他是老板我也只好把怨气往肚里吞,我也只好慢慢的跟老板解释。。。

我说:我没有可能会错,因为在我给他(控制机器的同事)file之前我还有double check,同时老板娘也看到我有写在纸然后才给他啊
老板:你写在纸给他有什么用。。。

(这是我觉得很矛盾,因为之前我是不把尺寸写在纸给他的。。。就是因为我没写在纸给他所以他做错东西,当时老板骂我多过吗他,我也没说什么,因为我当是个教训,从那几次以后老板就说下次Mesurement , material, quantity, and duedate 都写在artwork纸上,如果做错也有个证据证明我有写给他。。。可是为什么今天他做错,可是我有写在纸给他,老板为什么还是会骂我)

当时的我也没说什么,脑里就一直想着老板上次说的话和今天的话,顿时我觉得老板是神也是鬼。。。当时的我也没有多所几句,因为我不想跟某人起冲突,免得天天工作看脸色。

在我上厕所的同时, 老板就跟在office的每一个人说我的坏话。老板居然说我是个爱推卸责任的人,错了那么多次还学不会,浪费他的时间和material。。。

我的心情大变。。。 我觉得我真的是彻底的失败, 我明明就没有在推卸责任,我是在解释我的清白。。。

为什么错的人不是我但被责骂批评的却是我?
做错东西的人做错东西,迟到,玩game,讲电话。。。却没被骂。。。

我错,我错,我错
我错在我选错公司,
我错在我没有野心,
我错在我不耍心机。

我不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