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1

what the 凸

今天超不爽我公司的同事,
做工时间居然睡觉,
睡觉是其次,重点是当顾客问到他们的东西几时回好是老板就很自然的说:ei ,swee啊, 你们做东西很没水准,每次都做错(10次错,我才占了最多10%),做那么简单的事都要花一天来做(是不包括我做artwork的时间)。。。

为什么,每次第一个中枪的人一定是我?
为什么,老板不直接对那做错的人训话?
为什么,我每次都会很突然的就被打枪?
为什么,他人能在上班时间睡觉?
为什么,有人能在急着出货时还能玩游戏?(is not FB, MSN, is Dota

另外一个人更强,office 淹水(老店长有的问题),一定是水从沟渠淹进来才叫淹水嘛。。。 也难免有异味,淹水了就一定是想办法尽快把水清理的啦。。。这厉害的人是个女的,当水刚刚淹进来时,他不知去了哪里。我心想他是女的,扫水就让我来帮他做。在淹水的同时有很多纸都被水弄湿湿了,这时他居然叫老板的儿子把纸拿去外面丢,
wakao, u think u are boss meh .. order ppl do this do that
还是老板的儿子。。。
那些纸有那么重吗?

自从这女的进来做工后我就非常的不服
不服他的工资和我差不多,但总是我做的比他还多
Email 我send (为什么上一个书记能自己send,不是我没叫她,而是交了他很多次,在我叫她email的时候还是很多问题,浪费我的时间)

Email我check(不是我没教她,也是一堆问题,自己check更快,浪费我的时间)

convert file我做(不是我没教她,也是一堆问题和complain,她说:我不能convert,我的电脑很hang,叫你老板换过电脑啦。。。凸凸凸。。。上一个都没complain,为什么到他用时就那么多complain)

convert 好的file 还是我拿去印 (其实也不是很难的工,只是把pendrive那去隔壁的楼上的人印而已,今天我最火,因为我平时吃饭时间只是半个小时,今天我才吃15分钟然后就继续我还没赶完的工作,然后他就说,你吃饱了不可以坐着的,快拿这个pendrive给隔壁的印。。。= = ” 我就装我没听见他说什么,然后他就叫老板的孩子拿去(那孩子才5岁)WTF 他以为他是老板娘,不是很难的工作为什么要叫一个只有5岁的小孩去呢?万一有什么事,老板会怪谁?还不是我。。。 凸),

artwork要改也是我做(讲要改就要我马上放下别人的工作来改,有时还花了我大半的时间就为了要我先改这个顾客的)(难道他不会跟那顾客说我在忙,改好后会在send email给他咩)

还有经常要我马上帮顾客做artwork。。。屌,artwork是三两分钟搞定的咩。。。

为什么,总是有问不完的无聊问题在我忙着的时候问?
我是忙到连吃饭的时间都牺牲来工作,但是却有人一直在问我很多无聊的问题?
例如:为什么老板不要把公司的所有电脑换掉(自己不会问老板咩)
为什么老公司那么多蚊子的(我都没被丁,为什么他却被丁)
为什么老板的孩子那么爱玩电脑(管我什么事?不玩电脑难道要他们去玩刀,火 )
为什么老板不要把office装潢美一点(美了又怎样,我还不是那么多东西做,他却得空到玩facebook)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屌屌屌屌屌屌屌屌屌

1 comment:

Zyan said...

一切都会更好的,加油~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