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1

卧虎藏龙秘书版

今天上班,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一切一如往常。。。该烦的还是要烦。。。
在这个礼拜开始,我的工作量好像开始多了,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今天心情也不会太差,也许是因为昨天有人陪我诉苦吧。。。 说来话长,我觉得我变了,上次的我想找我出来喝杯茶都懒得出门, 现在反是我问几时能喝茶。。。
在我现在这间公司工作不是完全的不好, 只是有时还蛮接受不了的, 不是因为工作繁忙也不是工资不够。是因为我的工作伙伴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迟到的迟到,睡觉的睡觉,玩game的玩game, 讲是非的讲是非, 工作效率还慢够老人家的都有。。。 这公司的员工真的是(卧虎藏龙)。他们都在考验我的忍耐度...
今天那所谓的秘书真的快让我抓狂,

email 我帮他看这已经变成我的必须工作= = (忍)

顾客的电话还要我帮她听,当时的他在听电话其实也没那么重要的电话,只不过是他在哪里八卦跟别间公司的讲各老板的是非(我忍)

顾客的artwork要改,他直接叫那顾客跟我讲而且还是我在忙别的工作的时候,其实他可以在artwork的旁边写下对方有什么要改的颜色,尺寸。为什么要叫对方在我忙时要我马上跟他改呢,问题不是不能改,而是有些是可能要拿上几个小时来改。。。(我忍忍忍)

顾客上门问材料,是否有没有的做,她却跑来问我。。。 = = 问我有答案吗?我干嘛要多来烦啊?

为什么她能有时间烦一些epf 老板娘有没有帮她进,有没有扣socso, 今天要去哪里吃, 老板生日要到了要买这么,complain很多蚊子,complain很热,complain其他同事的不好但自己却伪装的很好。。。

今天他说了几句话让我顿时不想要理会她。。。 她说,你过几天就假期了hor,(我心想好像跟他没有关系吧)她接着问道,那你不会觉得很紧张咩。。。。 (管你屁事)她接着说:惨咯,那我那两天不是不能出去吃(就是这句话,让我的激动,她病假时我还要做她的那份工,也是忙得没时间吃饭。在说就算我又在又怎样? 吃饭时间是12点正,她偏偏要拖到12.35,她迟出去吃饭就迟回来,她迟回来我就要等到他回来我才有的出去吃。。。这点我都没跟他计较,她凭什么说我没有来他就不能出去吃。。。)

今天老板追一位顾客的email,老板要那秘书联络那顾客叫她快email给我们。。。 老板和老板娘一天内问了十多次email收到了没,可见这是多重要的工啊。。。那秘书从昨天到今天放工只是打了一次电话给那顾客,她却很理直气壮的回答老板:我打很多次了。。。

你们评评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