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是我太仁慈还是心太软

不爽的新年。。。
究竟是我太仁慈还是心太软,
故事一匹布那么长
就由昨天说起吧
昨天黄昏时,
我驾着车从banting回klang
突然有通电话,
让我措手不及,
原来是他。。。
我就用‘ 他 ’啦。。。
我不想说他的名。。。
在电话中,他说
他:你在那?为什么我在msn找你,你没会因的。。。
我:我不在家。我拜年去了。。。
他:那为什么我初一去你家可是你家没人的
我:真的吗。。。我家人有在啊(我心想:有个屁,又个我一个美丽的谎言!!!)
他:初一我一直call你,你为什么没接。。。
我心里想骂他,但又想到是过年就忍忍咯
其实当天我的电话一直都在我身边
根本没响过。。
又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我:明天我朋友有来,你要一起吗。。。
他:要。。。
我:(我心想他一定是不会一起来的。。。)那你怎样来?
他:其实我只是担心要怎样回罢了。。。
他:你载我回可以吗?
我:怎么可能,我载你回banting又要在上回klang咧。。。
他:这样啊。。。那我住你家一天咯。。。
晴天霹雳。。。。。
为什么咧。。。。
其实来我家住不是个大问题。。。
问题是我的自由被他锁着了。。。
天啊。。。
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
刚刚我和家人去吃生涡。。。
他也一起。。。
共九人。。。
吃了八个位的分量。。。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饱
因为我只是吃豆腐,豆基,和汤
剩下的都是我不爱吃的。。。
我怎么医我的肚子呢。。。
今天是第二次了
也是最后一次。。。

1 comment:

L!Ng**Y!Ng said...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啦。。。
原来你们去吃生涡哦,他那厚脸皮一定吃不少吧,让你吃不饱。。。
可怜啦。。。
That is the first and the last time for u and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