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是怕吗?

大家好...
很就没写部落格啦...
之前忙考试,所以没上惘...
我的考试以到了尾声啦...
有点兴奋,又有点担心
担心的是...
在考前的性情居然是...let it be
因为我打算放弃着考试
然后工干过终身...
考前我还能跟朋友讲
"我一点也不怕这次的考试"
当考试的前夕...
我很忐忑不安...
我开始怕...
我怕会F
我怕重考
我怕对不起一直在自持我的您
兴奋的是...
考试以尾声了...
过了明天的确11 点,
我就是自由的那一只啦...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一路发
也希望能发生在我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