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09

我领悟

我领悟了...
很多人都不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说这番话是因为
我觉得朋友的聚会很重要
不管是毕了业的
还是很久不见的
很多人就是疏忽了这些聚会
也许是忙
但每当我出席一次
都会觉得
跟朋友还是有可谈的
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但,
也是有少见而忘了名的
也许有一天,
你能在遇见很久没见的他(朋友)...
你想跟他打招呼
但是忘了他的名了...
怎么办???
叫 Hello/how ar u 吗?
但就因为太久没见过
所以不清楚他的莫样
又怕认错人
又怕出羊象
应此少了联络
也逐渐的少了当年和你一起拥有美好回忆的那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you...
Friends~ must always gather together...
Once you missed or absent in gathering, u may be forgotten forever...

L!Ng**Y!Ng said...

Hey friends, y said like that...
im in melaka also seldom meet u all leh, but the relationship stil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