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11

积极

隔了那么长的时间,我也很久没再部落格写下生活点滴了。看了以往所发布的点点滴滴大多数都是在诉苦,看了会觉得为什么当初的我会有这种冲动。直到3月15日,我签下了一张小小的表格。这小小的表格不是每个人都看的起眼。但是我却因为这小小的表格做了很大的改变...
一个人生存位的就是不断的改变,但是很多人都不懂改变什么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生活,饮食,工作,娱乐,节俭?这全都不是重点,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在短短的这几个月,我开始改变自己的心态,从一个只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的人,改变为包容别人的人...
这是个积极的思想的力量。积极的人总是用乐观的角度来看问题,以前的我并不相信这个事实。一个人的有积极的态度,是快乐的。他的快乐不是因为自己快乐而快乐,是因为他帮助别人快乐而自己也感到快乐。一个积极的人能愉快的接受想象不到的任务,并且能激发自己的潜能。愉快的接受想做但不敢做的事,因为如果不尝试去克服,那你就永远都得不到答案。
一个积极的人是有很好的人际关系的,因为他和谐的去面对每个人,善于的称赞别人,乐于的去帮助人,具有贡献的精神。说好话,如口吐莲花;说坏话,如口吐毒蛇...你的简单的微笑就充分的给他人一个很好的影像及礼貌的象征。当然要你的一个微笑不会难过登天吧。培养多角度去看人和事,也是每个人必须进修的作业,这样才能帮助自己去学会帮助别人。认真的去经历就是一种积极的意义。如果我们不做,谁来做;如果我们今天不做,几时做。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但是却能掌握自己,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容貌,但是可以慷慨的展现微笑,积极不是天生的,但很需要后天养成的,换一个角度看问题,你的心情换个天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