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Jz be a silencer

我不是不爱分享
自己的快乐
有时候
从我口说出的话语也许不太重听,
原谅我所犯过的错,
原谅我不懂包装,
让话语甜如蜜糖,

两年前,
有人说过我是群中的silencer
是因为我总是最静的

我不是哑巴,
为什么我要选择安静
我不是哑巴
为什么我要选择沉默

也许是在聆听别人在放炮
也许是在聆听他人的故事
也许是在聆听某人的是非
也许我不想得罪太多人

就当我是个 silencer吧

2 comments:

Brian said...

chill pal, i'll stand bhind u n support!

jia said...

cheh... behind... = =
if kena also i kena 1s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