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闷。假期

好久没在我的部落格说废话了,
其实我已经在假期中了,
就说我在家那么多天在干什么吧。。。

上个星期的今天,
我搬了喔的大老婆(电脑)会klang。。。
直到今天我还是用来玩线上游戏,
我想你们会问我干嘛不出门走走,
很可怜的回答也是很绍兴的回答
没钱,
我是真的没钱,不是开玩笑
所以在家就是最实际的省钱方法。。。
年衣还没买,
鞋,袜,裤,衣
统统都还在广场,不过我还没能把它们买回来。。。
我哪里都想去,
但我去不得
没办法啦,
最好的老婆还能陪着我读过最闷的假期
已经是幸福中的幸福了。。。

说那么多也没用,
反正没什么人会看这废掉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