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9

Banting 就是我的回忆

很久没有在睡觉的时候做梦了
我刚在睡梦中清醒,
今天的梦不是什么恐怖的梦
是一个让我掉泪的梦,
那种发至内心的泪,

我梦到现在的我回到以前的生活
Banting 的旧家
婆婆家
篮球场
我常常去的地方
梦到去世的婆婆

看到这一切
就连想到我以往的生活方式
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看到的那一切
让我觉得心有点酸
眼泪不知不解的旧从眼眶滑落

一切的回忆
没办法倒回
一切的快乐
该怎么挽回
一切的失去
要如何再次拥有

为什么人总是要过的那么痛苦,
为什么我要活的那么辛苦
为什么上次的我会那么没烦恼,
为什么现在我要选择这样的生活

很想回到上次的自己
想要忘了曾今不愉快的事
想痛快的大哭

都是在 想
没有可能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