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9

What call no brain ...read it u will understand





以上几张图是在拍着拜“好兄弟”。。。。
途中的这几位女子是在Jusco Bukit Tinggi 2 内的Landon瘦身店的员工们。。。
就在我家隔壁祭拜“好兄弟”

也许你们不知道他们做错。。。
1. 乱在住宅区烧往生钱
2.没经过众人的允许就放火烧。。。
3.图中的几位女子并不是住这里附近的人
4.他们在公共的地方烧,算不算破坏?
5.他们说那地方不是属于我们的。。。对。。。但是,有没有想过会中saman的又是谁。。。

我也不想讲我对完。。。
他们在我家附近拜不是不行。。。
而是,你们哪里人?
干吗在陌生人的家旁边拜?
自己的家后没得拜吗?
就算家附近没得拜,在别人的地方也该经过允许吧。。。。
庙里没有拜“普度”吗?

在我妈的投诉下,
有几个就听话的没有一丝的埋怨。。。这是应该的
有几个可以说是“牙尖嘴利”还敢顶嘴。。。没礼貌
在十一个人中每个的年纪都大于我。。。
难道他们是故意?还是没脑?

各界的朋友们。。。。
告诉我。。。
我能不能告他们?

虽然他们烧过的产扎清理掉了
在他们转头走的那瞬间还举中指。。。真是没礼貌。。。
我能不能告他们?

帮帮忙。。。。。。

No comments: